夜楓

▶小透明
▶雜食性動物
▶主坑nico aph
▶下品
▶渣
▶低產
▶千年不更一次
請多多指教 ( ˇωˇ人)

Pure Love

-cp:luzkain

-OOC

-文筆早就死了

-安定的爛尾

-純渣腦洞,勿帶入三次元

-作者吃土中

 

夏希希生日大快樂!不好吃的短文一則請笑納!

 

 

    『我只是、單單的愛慕著你而已。』

 

    下午的陽光溫和的把萬物抱在懷裡,柔柔春風擦肩而過。撲鼻而來的是食物的香味。耳機裡傳出的音樂夾雜著同學們的歡笑聲。怒放的櫻花在漫空中飛舞,突然一陣風,一抹粉嫩落在luz手中。luz看著那從白漸變成粉的花瓣,嘴角不自覺上揚。『真像那傢伙臉紅的時候呢。』突然,luz的肩被人用力的拍了一下。

    「喲!luz,難得在飯堂見到你啊。平時不都上天台吃的嗎?」說著,調味料在luz旁邊的凳子坐下,飴かえる也跟著一起坐下。

    「我在這賞櫻不行啊。」luz對調味料反了個白眼。

飴かえる看了看前面,勾起嘴角不懷好意的笑著說,「是就是賞,不過賞的不是櫻而已吧。」聽出飴かえる的暗示,調味料也跟著一起笑。

    看著愈聊愈嗨的兩人,luz開始不禁為他們的下顎和喉嚨感到擔心。突然想起了什麼的luz終於開口說,「你還真閑啊,今天不用開會嗎?調 味 料 老 師。」

    「蹺掉了。」簡單的三個字。luz一臉『不出所料』的樣子輕笑出聲。

 

    午後的課luz根本沒留心去聽,筆記本上的是滿滿與『他』有關的事,他的名字、他的生日、他的朋友等大大小小的資料,還有、一個大大的柊優花。

    優花與那人同班,是個溫文有禮、成績優異的可愛女生,在校內校外也有不少的追求者、愛慕者。雖然只是從朋友們的輾轉中得知的,聽說、『他』也是其中之一。

    想到這裡,luz不爽的皺起了秀眉。脆弱的紙經不起luz的力度被自動筆戳了一個洞。

 

    下課鈴響起,在luz耳中是繞樑三日般的天籟之音。luz立即起立、敬禮。

午後的課是最難熬的,相信有嘗試過飯氣攻心而且午後的課剛好都是自己不喜歡的課的人一定會明白luz此刻的心情。

    宛如放下千斤重擔的luz立刻收拾書包準備去社團而飴かえる也已經收拾好書包準備去找luz麻煩了。

    突然,一位同學朝著luz的方向大叫,「luzくん有人找你!」

    luz往教室外一看,影入眼簾的是一名學弟。學弟有著一頭秀麗的棕髮、羞澀的從課室外探一點頭進來用圓滾滾的雙瞳尋覓著luz的身影。

    「か……」luz驚訝的看著門外的人,吞吞口水,把剛剛差點衝口而出的那句話也硬吞下去。

    luz拿起書包走出課室,用盡全力把自己的焦點放在學弟身旁的人後說,「優花,找我有什麼事?」

    優花看著luz,用修長的手指指著身邊的人,說:「luzさん、他是kainくん,是我的同班同學。他說有興趣加入音樂社但我今天沒空所以拜托luzさん去帶他熟悉環境了!」

    luz拍拍優花的肩後溫柔的笑著說,「我明白了,你去忙吧。」

優花聽到後向luz露出一個有如陽光般璨爛的笑容說,「謝謝你!」語罷,優花便跑開了,誰也沒注意到她臉上那淡淡的紅暈。

 

    今天的社團活動過的特別快,原因什麼的luz自己也心知肚明,想必是因為今天有kain的同在吧。

    「辛苦了—」一同說出安定的慰勞話語之後便是零碎的道別。

luz提起書包,正打算道別時袖子被人輕輕拉了一下。luz轉過身去看看拉他衣袖的人,kain開口說,「今天非常感謝luz前輩!可以的話我想請luz前輩喝點什麼的。」

    「可以喔。」luz伸手揉了揉kain的頭髮。經過短短兩個多小時的相處,kain沒了剛見面時的怕生,也不會拒絕luz揉他的頭。

    他們一同向社長道別然後離開。

 

    下樓梯的途中是一片沈默,luz首先開口希望打破這尷尬的空氣,「kainくん……」

    聽到luz的呼喚,kain轉頭看著luz。但kain一不小心踏空了,身體失去平衡往後倒。

    luz見狀,立馬伸手想捉住kain可已經來不及了。luz縱身一躍,把kain抱著,一同滾下了樓梯。

    幸好kain失足的地方離地不遠,他們只是滾了一個圈便著陸。

    luz揉揉撞的有點暈的頭後看到身下的kain後立刻坐起來。kain睜開眼便看到luz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立刻熱淚盈眶,坐起來握住luz的手,「luz前輩對不起……對不起……」

    luz被kain的淚弄的有點不知所措,伸手拍拍kain的頭,「好啦好啦沒事的,只是些皮外傷而已,不要哭了。」

    kain擦了擦淚水,抬頭看著luz說,「真的嗎?」

    「真的,你沒受傷吧?」

    「沒、啊啊啊好痛!」kain才剛打算站起來告訴luz自己沒事,但腳踝卻傳來一陣刺病使他又倒下去了。

    luz見況皺皺眉對kain說,「今天還是我送你回家好了,告訴我住址吧。」luz蹲下示意kain上去讓他背。

    「可是、luz前輩這……」這太害羞了吧!

    仿佛有讀心術般,luz指出了kain的難點,「不上來的話我抱你回家會更羞恥喔。」

    聽到luz的話,kain立刻乖乖的讓luz背了並告訴他自己的住址。

 

    到達kain家之後,luz簡單向kain的姐姐解釋了一下事情便告辭了。

    雖然姐姐一直叫luz留一來吃飯但卻被luz用時間不早推辭了。

 

    回到家中,luz處理著身上的傷,

    『這點傷根本不痛不癢的,

    因為、

    那是為你以受的傷。』

-TBC-

 

**Free Talk**

夏希希生日大快樂!

抱歉哪麼晚才把賀文趕出來<(_ _)>

親愛的你還愛我的對吧

 

初次見面我是夜楓楓!

是個大話嘮希望大家不嫌我吵,一起來玩吧!

誠邀天月廚們一同發廚


想寫LK很久了,現在終於寫了好開心 (〃∀〃人〃∀〃)

兩隻天使超可愛啦啊啊啊啊

因為寫的時候在聽初恋学園・純愛科所以就改了這個名字,英文看起來比較帥

雖然寫TBC但我也不知道是TBC還是END


评论(2)
热度(17)
© 夜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