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楓

▶小透明
▶雜食性動物
▶主坑nico aph
▶下品
▶渣
▶低產
▶千年不更一次
請多多指教 ( ˇωˇ人)

【甘黨】Angelite(天使石)

§社團破百人活動的稿子(雖然已經破千了)

§BGM(題目):Angelite

§cp:甘黨加濕器

§OOC

§純腦洞與所提及的地點、人物無關,勿帶入三次元

§雷者請按下右上角的叉叉離開

    梅雨季節,窗外烏雲密佈,陰陰沉沉的樣子好像快要下雨似的。情緒總是很容易受天氣影響,看著那黑沉沉的天我也不禁鬱悶起來。我打開抽屜想拿點糖吃讓心情好些卻摸到一顆光滑的珠子。那青灰藍色的礦石名為天使石,傳聞可增加溝通能力,幫忙實現夢想,創造奇蹟。雖然知道那只是沒有科學根據的傳言但是自己還是相信了。明明知道那是不可能的還是對其有所期望的自己真是個笨蛋,明明只要當初早點發現就好了……他的話,為什麼要裝聽不到呢?

※※

    「叮噹叮噹—」下課鈴響起,我慣性地帶著便當到樓上找歌詞太郎さん吃飯。他住在我家隔壁,我們的媽媽是大學同學所以我和他從小就認識。他比我大一歲所以一直以來都像哥哥一樣照顧我,是個十分友善的人。

    一看進去課室就看到那就看到那熟悉的身影坐在坐位上等待著我。他看著窗外,略有所思的樣子。

    「歌詞太郎さん!」我向他揮手,他聽到我的呼喚也向我微笑、招手,立刻帶著自己的便當向我走來。

    我們如常地到天台吃。沿途看到情侶們各種的秀恩愛,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牽手,有的你一口我一口的。不過這也是正常的,畢竟都是高中生了嘛。歌詞太郎さん的臉色不太好,眼光也一直避開那些情侶呢……

    到達天台,歌詞太郎さん像平常那像靠著牆壁坐。我坐到他旁邊,猶豫了一下決定還是要調侃一下他,「ね、歌詞太郎さん明明人那麼好為什麼會沒有女朋友呢?」

    他明顯僵了一下然後對我開玩笑說,「啊都是天月くん總是黏著我我才沒有女朋友啦。」

    「嘿嘿是嗎,對不起啦!如果我是女孩子的話一定會嫁給歌詞太郎的!」我搔搔頭也對他開個玩笑。

    他有點落寞地輕聲咕噥,「可惜你不是女孩子啊……」

※※

    你的話我明明有聽到,話中所暗示的明明也知道卻裝沒聽到問你說了什麼。之後也一直藉考試要溫習為藉口漸漸疏遠,沒有主動找你。對於無法傳遞心意,無助的你我卻沒有任何憐惜的想法。一直迴避著你的心意,害怕打破那樣的朋友以上,戀人未滿曖昧關系卻不知不覺傷害到你。

    畢業那天,你給了我第二顆鈕扣後道別。看著你遠去的背影我卻沒有勇氣跑過去……明明想要再稍微與你共處。看著你的離去,我的眼在淌淚,心在淌血。那時的你是否也是這樣呢?

    為什麼到了現在才發現自己愛上你了呢?對你的思念已經無法傳達給你了卻又無法停止。若然可以回到那一天,一定要向你坦率表白。

    曾經以為自己不會愛上同性,其實並不是「我愛什麼」而是「我愛上什麼」。那麼簡單的事情,為何如今才察覺?

    不論祈求多少次已經無法看到你在我面前展示出那醉人的笑容了。為何事到如今才發現這份感情呢?但願時間可以倒流,回到那一天,親口說出未說出口的三個字……

    我愛你。

**Free Talk**

久違的寫文了/

真的很不會寫第一人稱啊。

在風波時寫文有點怕怕 _(:3

\恭喜社團破千人/

评论(2)
热度(9)
© 夜楓 | Powered by LOFTER